零下二十度

【毕侃】裕树的哥哥叫直树(上)

*家教侃×明星毕,带弟弟出场

*无脑小甜饼,ooc有,请勿上升

祝大家食用愉快~

——————————————————

“叮——”

电梯提示音提醒李希侃已经到达十八层。

李希侃走出电梯,站在公寓门口松了松肩上的书包带子,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挤出一个商业假笑。

今天也是带熊孩子家教的一天。

唉,脑瓜子疼。

李希侃抬手按门铃,觉得自己笑得脸都僵了。

“希侃来了呀,快进来吧,”毕妈妈打招呼很热情,“裕树在他房间等你哦~”

李希侃忍住嘴角抽搐笑得一脸温良无害:“谢谢阿姨。”

一说到毕裕树,李希侃就忍不住扶额。

年方七岁的毕裕树小朋友是个典型的熊孩子,上蹿下跳能把自家房子拆了的那种。偏偏外表又乖的不行,惹了事就眨着大眼睛奶里奶气的撒娇,整得李希侃没一点儿脾气。

哼,要不是为了追爱豆把生活费造没了,他才不要来被熊孩子折腾!

李希侃双手握拳信誓旦旦的想。

没错,英语专业大三生李希侃是个标准的追星狗。

原本自诩绝不入坑的李希侃,在被黄新淳拉去看了一场演唱会之后,彻底躺在坑底无法自拔。

嗯对,就是毕雯珺的演唱会。

自此以后专辑写真应援一样没少买,演唱会签售会风里雨里从不缺席,逢人就安利我们雯珺高音多强泪痣多帅。

所以,在一口气抢了两场演唱会内场前排和十张专辑之后,李希侃的账户只剩下了惨兮兮的二十八块六毛七。

连咖喱牛肉味的泡面都吃不起的李希侃挣扎了半天,还是选择去做家教。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碰上了我们的毕裕树小朋友。

头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李希侃还在心里吐槽了半天。

毕裕树,不会还有个哥哥叫直树吧。

不过我们毕裕树小朋友确实对得起自己的小天才人设。

最起码在整李希侃这个方面,他无师自通。

“希侃呀,我公司有事情要去一趟,你帮我在家陪着裕树等我回来可以吗?”

毕妈妈一脸抱歉推开房间门的时候,好不容易被李希侃按在书桌前的毕裕树小朋友瞬间变成乖宝宝。

“啊…好的……我会好好陪着裕树的……”李希侃面上不显,心里却是快要崩溃了。

跟这位大爷单独待在家,会有生命危险的吧。

“辛苦希侃啦,我会多给你算加班费的呦~”毕妈妈满意的对李希侃挥挥手,转身出去。

讨生活不容易啊。

李希侃内心很绝望。


毕妈妈关公寓门的声音还没落下,毕裕树小朋友就从椅子上窜了起来,也不管被动作带到地上的书本纸笔,抬脚就往厨房跑。

“希侃哥哥我要吃一百个可爱多!”

李希侃迅速捡起地上印着毕雯珺头像的写真集,无奈的叹了口气。

毕家有很多毕雯珺的写真和专辑,玄关处还明晃晃的贴了巨幅海报,一进门就能看见。李希侃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激动了好久,最后还忍不住悄悄问毕妈妈是不是毕雯珺的粉丝。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并且被热情赠送了好几张限量版海报之后,沉浸在兴奋中的李希侃自然而然忽略了毕妈妈狡黠的笑脸。

李希侃还没规整好书本,厨房就传来一声巨响。

完蛋了。

李希侃来不及吐槽,迅速冲出房间。

这厢把冰箱冷冻室里的冰棍雪糕一股脑全倒在地上的毕裕树小朋友,正抱着一个可爱多舔的正欢。

看到匆匆赶来两眼冒火的李希侃,毕裕树小朋友不慌不忙的嘻嘻一笑,抬手把沾着口水的草莓味可爱多糊了他一脸。

熊孩子挑衅的结果就是,李希侃暴走了。


浑身都在冒火的李希侃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毕裕树小朋友压在了沙发上。

还没等他把打屁股事业付诸行动,公寓门突然被打开了。

看见门口那个颀长的身影,毕裕树小朋友眼睛瞬间亮了,趁着李希侃分神迅速逃离魔爪,飞奔上前扑进那人的怀里。

“哥哥——”

李希侃糊着满脸的可爱多,愣愣的看着门口那张和玄关海报里一模一样的脸,大脑有点当机。

卧槽,裕树的哥哥真的是直树啊。

tbc.

评论(11)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