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二十度

【毕侃】作弊

考试周短篇速打小甜饼

ooc有 请勿上升

ps: bk女孩乖一点考试都不要作弊哦~

食用愉快~

————————————————————

李希侃一手抱着厚厚的复习资料,一手拎着喝了一半的柠檬茶,哼着乱七八糟听不出旋律的歌儿悠哉悠哉的推开宿舍门。

宿舍其余五个人围坐在桌子前,听到门开的声音,齐刷刷的转头朝门口看。

“哇!你们干嘛啊!”

李希侃被大片的幽怨视线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舔舔唇角。

他唇色湿润鲜艳,浓郁的葡萄味在唇角甜腻的化不开。

“李希侃,快点从实招来!”余明君最先忍不住开口,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控诉。

“什么啊??”李希侃正要把复习资料放到书桌上,闻言愣了一愣,一脸懵。

邓烺怡重重的把手里的可乐罐放到桌上,摆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打小抄了!?快跟我们分享一下作弊技巧!!!”

“说好了一起挂科,你却偷偷作弊!”吕晨瑜色厉内荏的拍桌子。

李希侃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的跟你们没打小抄一样,就是最后怂了不敢抄而已。”

“他承认了!”孙凡杰一脸悲愤,“李希侃你也太没义气了吧!”

“谁承认了?!”李希侃拧开柠檬茶的盖子灌了一口,口腔里的葡萄味渐渐被带了涩味的柠檬茶的味道覆盖,“这次毛概试卷那么简单,我背的重点全都押中了。”

“哥李希侃他在跟我们炫耀啊啊啊啊!”孙凡杰摇着邓烺怡的胳膊咬牙切齿。

罗正在旁边咽了咽口水,犹豫着开口:“其实希侃也说过要给我们画重点啊……只不过你们说把复习资料缩印一下,考试的时候打个小抄就肯定稳了……”

结果最后考试的时候又怂的不敢抄。

感受到剩余四人明晃晃的眼神,罗正识趣的把后半句话咽回肚子里。

“你以为我不想抄吗?!”余明君欲哭无泪,“监考老师前后夹击,导员还老来我们考场巡视!我手都不敢往兜里伸!!!”

“对呀对呀,今天导员有毒啊!老在我们考场转悠,要不是看他长得帅我都想爆粗口了!”

“导员以前从来都不管考试的啊,上学期高数、模电考试的时候连影子都没有,这次真的是!毛概都看的那么严!吃错药了吧!真的不给工科狗一点活路!!”

……

“呸呸呸,你才吃错药了呢!”李希侃不爽的糊了一巴掌在孙凡杰背上,看他疼的表情抽搐,自己示威似的露出小白牙。

“哎哎哎!李希侃!我说导员又没说你!你瞎激动什么!”孙凡杰揉着痛处龇牙咧嘴。

李希侃正埋头在柜子里翻复习资料,还没来得及答话,那五个人又热火朝天的聊起来了。

“话说我们导员是真的帅啊,我毛概考试写不出来就一直在那儿偷瞟他来着,细腰大长腿,泪痣还贼精致,蓝白条纹T恤也穿得好有气质啊!”

“对对对,我考试的时候还看见他笑来着,貌似是走到希侃那边的时候,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亮了的感觉。”

“不是说有好多小姑娘给他递情书吗?我们班好像就有诶。”

“都8012还有人写情书这种东西啊!”

……

这厢李希侃已经收拾完资料,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过长的刘海。

“我去图书馆啦!”

李希侃潇洒的摆摆手,留下剩下的五个人面面相觑。

“希侃什么时候变学霸了?!”






李希侃抱着复习资料,一蹦一跳的走出宿舍楼。

宿舍楼门口的梧桐树下,站着一个穿蓝白条纹T恤的身影。

毕雯珺长身玉立,百无聊赖的嚼着快要没味道的葡萄味口香糖,眼角的泪痣在热烈的阳光下显得愈发精致。

他见李希侃过来,上前接过李希侃手里的复习资料,还颇为宠溺的揉了揉李希侃毛茸茸的脑袋。

“今天我们复习高频电子对吧,平时的笔记都带了吗?我今天帮你看一下习题……”

说话间,唇齿间浓郁的葡萄味把周围的空气也染上了几丝甜味。





李希侃拎着半瓶柠檬茶并排走在毕雯珺身边,想起刚才室友们要他分享作弊技巧的话。

作弊技巧嘛……

李希侃侧过头望向毕雯珺。

夏日的阳光有些刺眼,沿着他脸颊晕染出模糊的轮廓。

李希侃悄悄勾起的唇角透露出几分得意。

作弊技巧这种事,当然不能告诉别人啦。

FIN.



考试“作弊”的技巧,就是找一个能帮你划重点的男朋友😳

好了只能自己划重点的我滚去学习辽😌

再弱弱的问一句我关于葡萄味的小巧思大家看懂了嘛😂

评论(19)

热度(258)